Timetoro11

XXX

Loser

    从自己懂事开始,浑浑噩噩了十几年。到今天,失去了梦想,磨灭了斗志。虽然在此过程中的确学会了一些大的小的有的没的的东西,但这些东西还不足以养活我。至于未来,我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什么鸟,而每当我想的时候,我都会安慰自己说,船到桥头自然直,虽然明明就清楚自己是得过且过。最近经常会为自己感到恼火,这不知什么时候养成拖延症已经重到了连自己都会生自己气的程度了。而最可怕的是,每次深夜自我检讨后下的坚定决心都败给了从第二天早晨就开始的一系列借口,这么一路下来,我失去了信心,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I'm a loser , right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