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oro11

XXX

不知道是谁的戾气这么重

五月开始后的每一个晚上都会下一场大雨

噼里啪啦很响的那种

好久没有淋过雨了

现在就很想去

痛痛快快无忧无虑的

让自己大病一场

我很少生病

奇怪的是

好像除了我自己

没有人会希望我生病

不过也没错

我的身体我本就做不了主

打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它就不属于我

它被赋予了甲乙丙丁的意义

它应该是属于除我之外的每一个人的

而真正属于我的只有自己的灵魂

可我的灵魂

在一个五月

在一个不小心

烙上了你的图腾

我是幸运的

我终于找到了归属

我是不幸的

我亲手杀掉了我自己

我只是想说我很想去淋一场雨而已

可是

我已经没有了那份勇气

评论